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实习
三亚投促局与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1-10 13:11:00浏览次数:

   1月4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与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鹿城举行。双方将在招商人员语言教育、教师及翻译资源共享、海归教师招商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与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是法定机构与高校合作的一次尝试,对双方都有重要的意义。三亚学院将从高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两个角度与该局加强交流,努力培养兼具语言优势和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将积极筹划自贸港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通过宣讲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来鼓励本土培养的人才就地择业,为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工作服务。

   揭牌仪式前,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师资源共享、党团共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记者:黄媛艳

   值班主任:周月光

   责任校对:徐慧玲

   责任编辑:李梦楠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