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实习
浓浓关爱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投促局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01-07 13:45:00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9级实习生们的实习情况确保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月4日10:30,我院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长助理邓小兰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老师及2019级思想导师林玫老师,深入实习单位投资促进局看望实习学生。李院长一行到达实习单位后,受到投资促进局领导的热情授待,并分别与投促局的老师们以及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投资促进局综合管理部人力党建岗李山介绍实习生实习情况。随后谷局长介绍了各个与会的领导,他表示实习生的到来为投资促进局注入新鲜血液,这对同学们来说这也是一种挑战,他也表达了对我院实习生们的认可。

    紧接着我院李院长发言,李院长非常感谢投资促进局给予了我院学子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也感谢各个领导们对我院实习生的关爱与关怀,使他感受到了投促局的温暖,他希望实习基地积极提出意见,促进学生发展。

    余老师表示我院将输送更多优秀学生来投促局实习,让实习生们得到更多更好的锻炼。邓老师认为投资促进局的氛围很好,揭牌仪式是一个好的开端,希望可以与我院保持长期联系。她还表示实习生们的潜力和特长都应该得到挖掘,要增强大家的工作热情,最终才能达到很好的实习效果。马书记就实习生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和所要达成的目标进行了询问,大多数实习生认为自己做事情更严谨了,从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对实习十分有感触。

    随后投资促进局李处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提出除了对学生们的培养,希望专业老师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更多的指导,希望1﹢1的模式可以在未来给实习生一种帮助和支持,也希望我院的老师可以在未来的外国招商中给予一些建议,提供语言方面的帮助。

    最后,各位老师也对我院实习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这段时间可以记录下自己的实习感受,在自己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学有所成。

 

    此次投资促进局慰问之行,不仅展示了我院对实习生们实习工作的重视,同时也让我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们的实习情况,也深入了和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周云茹

    文字:周云茹 朱 玲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