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学思悟践,守正出新——我院对即将参加我校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的教师进行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22-01-07 11:52:00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思想导师素质能力的锻炼,以赛促建,以更高的水平更好的状态迎接我校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评估。我院在1月5日下午16:00在书知楼1307办公室对即将参加此次比赛的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进行了指导。

马炳琛书记、袁威书记及林玫老师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及思想导师林玫老师参与此次指导工作。为了让即将参赛的王艳琴老师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导师们都围绕着大赛的环节在赛前对王艳琴老师进行帮扶指导。导师们对比赛中的案例进行分析研讨,锻炼王艳琴老师的比赛台风,对案例的解题思路进行引导及演练分析探讨。在导师们的指导下,王艳琴老师克服了心理障碍。

袁威书记及林玫老师对王艳琴老师指导

  此次指导工作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赛前预演的机会,进一步打磨了参赛作品,而且为我院教师参加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积蓄了储备力量,促进了我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



    图片:周云茹

    文字:唐廷丰

    编辑:唐廷丰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