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2021体育欢乐节专辑:教职工组
发布时间:2022-01-05 12:50:00浏览次数:

    上午10:30,教工女子足球射小门比赛在东区风雨球场举行。课堂上,他们教授知识和做人,操场上,他们以行动为我们树立拼搏努力的榜样。代表外国语学院的是李婧云老师,早晨的阳光倾洒在她的身上,映射出拼搏的身影。李婧云老师带着矫健的步伐快速地将足球射进了小门,最后,李婧云老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李婧云老师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我院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我院于12月16日10:36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三亚学院教工男子组100米田径赛初赛。我院教工组林明仲老师积极参加了本次田径比赛。在比赛场上身着红色运动服的林明仲老师彰显了活力。

林明仲老师

    下午14:30,于风雨球场举办了“体育欢乐节”教工男子组趣味保龄球赛。我院刘建国副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刘老师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准备比赛。观众们和裁判认真的观看。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刘老师个人的风采,同时也展现出我院教师积极向上、认真的生活态度。

刘建国副教授

    12月16日下午14点,我校举行了教职工海底传月这一体育项目活动。参赛教职工有刘朝霞、刘沙沙、袁勤、王初艳、潘红、李艳、黎姿、钱堃等。当听到裁判员发令后,第一名队员将球从胯下传给第二名队员,在紧张而激烈的传“月”过程中,末尾的队员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一名队员前面依次传球,最终以极快的速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教职工们在海底传月这项运动中卸下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放松。每个人和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深感比赛之喜。

合照

    12月16日下午15点,在学校运动会上,我院教职工于风雨球场举行了教职工女子趣味保龄球这一体育项目活动,参赛教职工有刘静老师和叶飞老师。该项目将娱乐与体育、体力与智力、技术与心理巧妙结合,让我院教职工强健体魄、优化身心。刘静老师和叶飞老师出手一刹那非常平静,当球撞击球瓶时,就突显出了开心和愉悦的神情,运动中蕴含着对生活的热情。

比赛现场

    为了增强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其休闲娱乐生活,我院于12月16日下午15:30参加了女子教职工跳远比赛,我院李火老师,吴淑珍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随着比赛开始,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都整装待发,助跑,起跳,落地,一气呵成。比赛前的训练准备都在此刻得到了回报,引起场边观看的同学们的一阵叫好。本次女子教职工跳远比赛不仅向其他学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面貌,也对我院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引领作用,增强我院体育文化氛围,促进我院全面发展。

李火老师

吴淑珍老师

   为积极响应学校体育欢乐节,增强我院教师凝聚力,提高我院教师的身体素质,12月16日下午15:30,我院教职工呼啦圈穿针比赛项目在东区风雨球场内顺利进行,我院张静君老师,李倩老师,黎姿老师,赵慧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呼啦圈穿针”比赛项目是速度与耐心的双重考验,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需要在转动呼啦圈的同时穿好手中的回形针。随着时间的消逝,老师们纷纷完成了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依然留在比赛场地内回味着刚刚在比赛中体会到的乐趣,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合照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休闲娱乐生活,我院于12月16日下午16:00在风雨球场参加了教职工女子踢毽子比赛,我院刘冰玉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刘冰玉老师在本次比赛前就早已做好准备,在比赛中更是全神贯注,发挥了自己全部的实力,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女子教职工踢毽子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更是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刘冰玉老师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休闲娱乐生活,促进我院体育文化氛围的建设,我院于12月17日上午9:00在风雨球场参加了教职工女子投篮比赛,由刘冰玉老师,叶飞老师以及李靖云老师代表参加了这次比赛。在比赛开始前,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就早已做好准备,精神洋溢,跃跃欲试。随着比赛的开始,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投篮动作干净利索,一气呵成。引起了周围观看的同学们老师们的一片叫好。最终,我院李靖云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投篮比赛不仅为我院教职工的休闲娱乐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也更是推动了我院体育文化建设进程,为促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起到了引领作用。

刘冰玉老师

李婧云老师

    为了增强我院老师的身体素质,在教学效率提高的同时贯彻体育锻炼精神,我院教职工老师于12月17日上午9:00在风雨球场内参与两人踢毽子运动项目,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有刘冰玉老师,张玲玲老师,吴亚男老师,李靖云老师。踢毽子比赛开始之前,参赛老师们迅速的进入到备战的状态,跃跃欲试,积极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彼此之间相互鼓励、支持。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每位老师专心投入,他们用矫健的身姿、优美的姿势以及娴熟的技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赞叹,充分表现了我院教师们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此次比赛更好的展现出我院教师同力协契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以便于促进和谐校园的氛围。为培养两人之间的默契。

比赛现场


    图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