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申报项目信息
《翻译理论与实践》精品教研活动示范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21-12-30 20:43:00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翻译理论与实践》课程团队继2019年11月成功立项三亚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学专项研究项目(项目编号:syxyylbkkc01-08)后,再创佳绩,于2021年12月成功立项三亚学院2021年度教学类----精品教研活动示范项目(项目编号:SYJSJY202102),该项目负责人为张晓辉教授。

    外国语学院跨学科翻译团队负责外国语学院“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具体包括教学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程及体系规划建设、教材遴选及编写、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和实施等。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将英、俄专业教学资源有效整合,多课程融合,实现跨学科研究。

    12月22日下午,在张教授的主持下,召开研讨会,探讨《翻译理论与实践》精品教研活动示范项目的建设规划。

 

经过团队成员的研讨,教师们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体现在以下六方面:

1.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水平。

2.落实教学任务,建设教学资源。

3.组织教学改革,开展教学研讨。

4.组织集体备课,规范课堂教学。

5.开展教学反思,规范教学管理。

6.加强团队建设,培育教学文化。



图:陈蓉蓉   文:吴亚男   审核:张晓辉   编辑:李蒋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