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收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08 15:43:00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8日20:00在书知楼1107集体收看《榜样6》。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及以上同志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颁授“七一勋章”,让榜样启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

   祁发宝,甘肃省武威市人。面对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祁发宝不惧困难,扎根高原,奉献青春。2020年6月,外军公然违背与我方达成的共识,悍然越线挑衅。按照处理边境事件的惯例和双方之前达成的约定,团长祁发宝本着谈判解决问题的诚意,仅带几名官兵前出交涉,却遭对方蓄谋暴力攻击。祁发宝张开双臂挡在外军面前,毫不畏惧,英勇战斗,拼劲全力保卫祖国土地。

   “七一勋章”是最美的勋章,是信仰的力量,彰显着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


   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走过来百年征程,离不开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奉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是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希望我院党员同志能够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学习,不断以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积极作为、奋勇向前。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