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3 21:41:00浏览次数:

    经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预备党员何项益同志预备期满,拟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分别讨论他们的转正问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组织发展工作程序,防止不正之风,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一周,自12月3日起至 12月10日止。凡对发展上述同志入党有意见者,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相关部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组织部电话:88382037    E-mail:syxydw@126.com

   党总支电话:88386798     E-mail:419805828@qq.com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3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