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快乐运动,趣味无穷 ——我校开展教师“桌式足球”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22:20:00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缓解工作压力。12月1日下午2点我校在北二教工之家开展了“桌式足球”趣味比赛,我院大学英语部的王伦老师、任俊超老师,行政教务处张玲玲老师及俄语专业李火老师参与此次比赛。


王伦老师


任俊超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女双三种比赛模式。比赛伊始,我院教师们迅速进入状态,小球在教师们的运球把控下不停滚动,老师们情绪高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笑声与掌声,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整个比赛,角逐激烈,精彩迭起。


李火老师与王伦老师


张玲玲老师

   在激烈的比赛过后,我院取得了桌式足球女子单人第四、男子单人第五及女子双人第四的成绩。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发扬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愿我院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图文:唐廷丰

   编辑:唐廷丰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