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新文科背景下多语种专业建设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07:43:00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外语学院院长李发元教授为外语学院全体教师郑重推荐了一场名为《新文科背景下多语种课程建设线上会议》,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会学习,广泛听取专家学者们的对于外语学科建设的经验和建议,鼓励大家认真吸收并消化,并展开热烈讨论,为外语学院正在积极筹划的翻译专硕点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献计献策。英语翻译教学团队老师们积极参会。

此次线上会议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组织,邀请来自全国高校的教育管理者和教学专家分享。参会教师通过讲座教育专家、学者们对新文科建设、外语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理论解读和实践经验分享,加深了对新文科建设理论内涵和外延的理解,对于外语学科建设的认识得到提高,对人才培养的经验认知进一步提升。

老师在线参会

这次会议是一场高质量的课程建设分享会,会议让英语翻译教学团队老师们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有了更高的认识。



图文:余玉秀

审稿:潘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