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寸光寸金,奋斗前行——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23:24:00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树立目标,规划大学生活。我院于11月11日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2006届的优秀校友陈鹏光学长。

    陈鹏光学长首先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紧接着以他就读三亚学院时的经历围绕展开,分享了当年就读时期的所见所闻,并且发出感慨今时不同往日,校园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师资力量也日益强大,他提醒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时间,激励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在学习的道路上铸就成功,书写特别的人生。

    陈鹏光学长演讲

    通过本次校友分享会,让同学们都深受启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在学习规划方面的不足,对自己未来的目标和道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在不久后的未来,我院的每一名学子都可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美丽的祖国。


部分参会人员


    图文:彭思远

    编辑:彭思远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