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理论•实践•研究 ——外语学院李发元老师参加全国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高级研修班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12 11:41:00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了全国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高级研修班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

举办本次学术研讨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要求,全面推进高校外语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挖掘、提炼外语各类课程和教学素材所蕴涵的思政育人要素,提升外语教师思政育人教学素养,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的大思政教育格局。

本次高级研修班论坛邀请国内学界知名专家学者、教改引路人围绕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三条主线,聚焦课程思政理论研究语实践探索两大主题,为高校外语学科一线教师提供多场主旨报告,多元视角切入,汇聚多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此外研修班还致力搭建切磋探讨的平台,架设互益共进的桥梁,特设4个平行论坛。


图、文:李发元   编辑:张玲玲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