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演生活之喜怒,品戏剧之百味——民间文艺戏剧社团招新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07 20:52:00浏览次数:

    10月7日3:00,民间文艺戏剧社团在书知楼1107号教室面向我院2021届新生展开了社团招新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民间文艺戏剧社社长何淼主持。



戏剧社招新宣讲人何淼

    首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戏剧社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展示戏剧社参演过的活动来向同学们展现民间文艺戏剧社的社团风采。紧接着,她通过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戏剧的表演形式和其独特的魅力。最后,她对未来戏剧社的戏剧风格特以及发展色做了简单的解释和规划。


    民间文艺戏剧社团是学院优秀社团之一,此次社团招新宣讲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热爱戏剧喜爱表演的同学加入,为戏剧社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图:闵怡雪 李蒋伟   文:闵怡雪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