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辉煌百年,共忆荣光”——外国语学院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07 17:17:00浏览次数:

   迎国庆,忆党史。10月1日至10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国庆活动的党史知识竞赛。此活动对当代大学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缅怀革命先烈都有重要意义。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次竞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答题内容分为选择题和简答题两部分,为了保证公平性,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此外,还设立了奖项,奖项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四名。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结束后,还为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的记忆, 还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同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图:外国语学院 文:黄永丽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