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迎新特辑:生日惊喜 深切关怀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9:00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们迎来了2021级新生,与以往不同的是报道当天,我院的老师在新生报到登记时发现新生中有两名同学恰逢报到当天生日。

    一位生日的新生名叫张永琪,该生报道手续完成之后,我院送上了为他准备的一场“意外的惊喜”,我院文艺部的学生干部送上了我院专门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伴随着生日歌的响起,我院老师和在场的学生干部为张永琪同学一起庆祝了生日。

 



张永琪的“生日惊喜

    另一位生日的新生名叫潘小梦,该生报道手续完成之后,我院同样送上了为其准备的生日惊喜。

    我院院长李发元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也来到了迎新现场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由此可见,我院老师对新生的深切关怀,使他们在报道当天充分体会到学院的归属感。



潘小梦的“生日限定

    报道当天,我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全部佩戴带有“我爱你中国”的口罩,并且全程都保持着积极热情的态度,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微笑服务,让新生在报道时心情更加愉悦。



图:高欣倩 朱玲   文:朱玲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