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2022学年《俄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课程团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3:24:00浏览次数:

   9月13日9点《俄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课程团队全体成员在俄语办公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成员分享假期教学改革研究成果、总结申报海南省一流课程的不足、布置新学期教学团队任务,撰写活动计划等。

   会议中,吴亚男老师总结了有关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翻译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成果,肯定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布置后续结项等相关工作。程海东老师就目前的《俄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情况做详细的介绍,并提出后续该课程的建设重点。董丹、刘冰玉两位老师分享了假期完成省社科项目研究中有关翻译实践等成果。最后叶清玲教授根据自己从教40余年的经验,对该课程团队今后的建设方向及发展趋势做了详实的规划。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团队精神,鼓舞了团队气势,为新学年《俄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课程团队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董丹   文:程海东   审核:吴亚男   编辑:高欣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