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扬帆远航 你我共行—我院团学组织述职暨竞选大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3 18:11:00浏览次数:

    6月10日早上九点,我院于书知楼1107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团学组织述职暨竞选大会。参会人员有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助理团队、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同时,我院团委书记林玫老师和学业导师付鹃老师莅临现场。


    大会第一项,由各组织办公室汇报出席人数。团委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通讯社办公室部门负责人依次向大会汇报所在组织的出席情况。


会议现场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田震总结他本学期的工作,他谈到,自我的提高是潜移默化的,虽然自己感觉不到,但已经与别人有了很大的差别。他希望大家能吸取现在的经验,把缺点能转变发展成优点。


    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陈嘉莉对自己分管的部门做出总结,她首先感谢搭档和老师们的付出,其次赞扬了公关联络部的高效率和团队合作意识,最后她希望日后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工作热情。


    团委学生副书记林璐颖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表示满意,干事们都很积极,也很听话,并且把事情做的很到位,并且希望要保持下去这种积极性。另外,她还提到plan B的重要性,plan B作为后备之选,能起到很好的援助。


    通讯社社长彭子晴主要讲了其分管部门的活动很多,几乎每次一有活动都要出人,部员和部长们都很辛苦,工作质量慢慢的提高,同时她还指出了不足,如采编部和网络媒体部的交流较少,这两个部门是形影不离的,但由于交流的少所体现出不足,希望日后能够更积极交流,


    通讯社副社长汤宝健表示部分人的工作态度不是很积极,部分干事太懒散了,并且发布的东西也不够准时。另外,他也指出各部门之间缺少交流,并且希望以后大家能团结互助,能够展现出更好的作品。


    会议第三项,由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助理团队,各班班长团支书轮流上台总结一学年的工作和活动。



各部门部长做工作述职



各班班委做工作述职

    随后,付鹃老师上台发言,付鹃老师很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自己的课堂,在课堂上和同学们互动也很开心,也重点表扬了李伟杰同学的积极,并且指出了人们都是有惰性的,因为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拼尽全力这个词很好,拼尽全力把自己工作完成就很好,同时她也指出同学们发言挑不到重点,两分钟讲不完重点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挑重点讲述和把控时间和注重结尾。


    林玫老师宣读完获奖名单后,竞选环节正式开始,由干事们和部长们依次上台进行竞选讲述,并且由主席团的成员和部长们提出问题进行回答,随后进行打分,分数由后期发布,





各部门干事竞选


部长竞选


提问环节

    最后由林玫老师总结会议,林玫老师首先谈到大家在述职时,她听到的最多的就是感动,收获和成长,她指出大家要在工作学习中来锻炼自己,提升自我。随后,她以主席团三年来的身份转变和成长为例,呼吁大家要敢于成长。最后,林老师对同学们这一学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竞选上了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也希望日后同学们越来越好。


林玫老师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主要讲述了外国语学院所有学生干部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和总结,竞选大会带来了新力量。希望外国语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茁壮。


图文:曾昭铮 高欣倩 赖妮婷  编辑:赖妮婷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