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1-05-15 10:04:00浏览次数:

        为了让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深入学习党史,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与5月14日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之井冈星火》,部分非党员教师也自愿参加了此次学习,和党员教师一起追寻党的历史足迹,铭记那段峥嵘岁月。

        自开展党史教育以来,大英支部认真部署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注重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制定了“读、看、研、行”的学习模式,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党史学习。观看党史纪律片只是其中一个活动之一。


(教师们认真观看党史纪录片)

        百集微纪录片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该微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记录片《井冈星火》)

        观看结束之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支部书记人任俊超同志也再次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不断学习,在繁杂的信息中找到有价值的观点,懂得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坚守和永恒信仰,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强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带领周围的同事一起迈向中国共产党新的发展征程!

    图文:任俊超  编辑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