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三亚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 ----Freetalk工作室之Presentation Show(Future)
发布时间:2021-05-15 23:47:00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3日下午14:00始,Freetalk工作室举办了一场以“Future”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此次活动有五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小伙伴们参加。五位演讲者各自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于未来的看法、态度以及行动,现场的观众也都热情洋溢,积极互动。谁可以拒绝这种英语氛围浓厚的演讲活动呢?No,nobody.


   第一位演讲的是来自英语2002班的周银,她以未来可期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她对于未来的态度和看法。积极的人生态度总是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可以让处于困境中的我们重拾信心,让处于危难中的我们临危不惧。周银同学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好像无时无刻都在激励着大家“笑对人生”!



   第二位演讲的是来自英语2002班的王金科,演讲的一开始便用精美的ppt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向大家展示了在新世纪的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未来,该以怎样的心态或者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去顺应时代的发展,王金科同学可谓是眼光长远,踌躇满志啊!未来已来,我们勇敢面对!


   第三位演讲的是来自英语1902班的王晓东,晓东学长流利的口语不得不令在场的同学们折服呀!他向大家介绍了他对于未来的一种人生态度以及我们该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未来,去成就自己。晓东学长与大家分享了几句书中的至理名言,让大家都收获颇深,直呼精彩!




   第四位演讲的是来自英语2003班的王晓娟,她从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有关于未来的我们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可谓是干货满满呀!晓娟同学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之后与大家分享了一个视频,视频里是另一个演讲者,讲述了很多关于未来的方方面面,相信大家也是收获良多呀!


   最后一个演讲的是来自英语2001班的赖欣怡,她热情的向大家展示了她对未来的看法以及她的未来规划,条理清晰,有理有据,再加之她流利的口语,可谓是一场听觉盛宴。她认为我们应该先确定一个人生理想或者实现目标,然后有方法地尽其所能,最后成就自己!




   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感谢付鹃老师的倾情指导,感谢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Freetalk的相关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结识挚友。我们下次再会!





图/文:张紫玉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