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热爱劳动你我他,文明修身校园美 ——外国语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11:49:00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四点,我校在东区书会堂召开了“三亚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团委书记林玫老师、2020级英语专业思想导师张少君老师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我院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


会议现场

    大会共分为六项,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后,大会按议程逐项进行。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校园管理部总务长上台发言。他为我们介绍了我校文明建设美丽校园的相关情况。接下来,由教务处陈处长发言。陈处长为同学们讲述了文明的真谛,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美化校园的活动,从自身的文明做起,先从美丽校园出发进而造就美丽海南。大会第三项,由传媒学院的叶惠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从三亚学院美丽的校园景色出发,从而唤起老师同学们的共鸣,并倡议同学们成为美丽校园的守护者。大会第四项,教师代表发言。来自人文学院的段泉林老师呼吁我们从细节出发,时刻注意文明,以文明塑造人格,以人格传播文明。大会第五项,朱书记上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大会的最后则是有请参会的领导老师上台签字。


发言人


学生代表

    本次文明校园建设启动仪式是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体现,我院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从中受益颇深并且要成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者、守护者。

    文明的校园环境既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衡量学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志。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更有利于营造我校浓厚的育人环境,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更好地践行爱国卫生运动,下午16:30,在我院党总支书记杜教授的带领下,我院三十多名党员老师和我院大一各班班委、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在南区进行了美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在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劳动实践,展现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运动的主题精神,贯彻落实了中央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指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学习环境。



   图:曾昭铮  文:吴雨笑  编辑:朱玲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