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大学英语部教师假期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交流研讨组会
发布时间:2021-02-13 17:42:00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是中国人民举家团圆,放松欢庆的的日子,但对大学青椒们来说也是最为繁忙的日子,如果想要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以及省级社科项目,就必须在寒假使自己忙起来。近日,大学英语教学部的多位教师就自己的研究兴趣和申报方向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希望自己的研究能够在项目资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首先,老师们认为对于科研项目申报必须具有端正的态度和科学的认识。项目申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一场持久战。老师们必须有坚持不懈的勇气和永不气馁的精神,才能经得起考验,承受住失败。参与讨论的老师基本上都有项目申请失败的经验,大家要做科研,就必须对此有清醒的认识。


(教师们热烈讨论)

其次,老师们对于自己要申报的科研方向进行了细致地探讨。作为教育从业者,除了教书育人之外,老师们也都具有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大家对今年已经下达的各类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并努力结合自己的研究基础去寻找切合点进行方向申报筛选。

最后,大家对项目申报书撰写进行了经验交流,包括自拟题目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论证部分的设计以及完成项目研究所需的条件和保障等。


图文:马雪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