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大学英语教学部大一年级组召开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09:25:00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十点,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南区书知一号楼1206召开大一年级组集体备课会议。全体大一年级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师们在认真讨论)

        本次集体备课是为下学期即2020-2021春季学期大一年级的教学做准备。2020-2021春季学期大一的大学英语教学针对非艺术学生将围绕综合英语2和视听说2两本教材展开和拓展。针对艺术学生将围绕综合英语1和视听说2两本教材展开和拓展。会上,教师们热烈讨论相关问题,相互交流分享教学好点子和相关教学资源。同时,由于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教师们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做好下学期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两手准备。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将为2020-2021春季学期大一年级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也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高。


图文:吴娟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