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英语专业冬季短学期系列讲座 ——外语课堂中的师生情感互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6:45:00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8时,余玉秀老师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9级学生做了题为“外语课堂中的师生情感互动”的讲座。课前,余老师让同学们做了一份关于当前外语课堂的氛围电子调查问卷。接着,余老师带着同学们观看了李开复关于AI的演讲。从视频中,同学们对“为何人工智能不能代替教师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余老师通过三维目标、问卷结果分析,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是否合适做教师,预测自己能否成为受欢迎的老师,以及如何做一位好老师。

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三维目标

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如何进行问卷结果分析

同学们尤其是选择英语教育方向的学生表示,余老师的讲座让他们受益良多、备受鼓舞,在专业方向课的学习上会更加投入。


新闻撰写:潘红、陈雯霞 审核:潘红 编辑:钱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