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英语专业冬季短学期系列讲座 ——超级英雄电影的文化认同性研究
发布时间:2021-01-06 16:40:00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10时,李婧云老师以经典电影《蜘蛛侠》为例,与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俄语专业同学共同探讨了超级英雄电影的文化认同性。

李老师通过《蝙蝠侠》、《钢铁侠》、《海扁王》、《复仇者联盟》等多部超级英雄题材影片之间所体现出来的不同的思想,带同学们了解这些英雄电影的不同的文化认同性。李老师语言风趣幽默,与同学们交流及时,课堂气氛十分轻松活跃。通过此讲座,同学们对于文化认同有了进一步的感知。


新闻撰写:潘红、陈雯霞 审核:潘红 编辑:钱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