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同心协力,球场争锋——我院参加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5: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休闲娱乐生活,引导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我院教职工与机关部教职工于11月24日20:00在风雨球场进行了第二场排球比赛。我院谢观坤老师,王初艳老师,外教Kris等教职工参加了本场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也到场为我院参赛队伍加油。



比赛现场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蓄势待发。发球、垫球、补球、救球,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净显我院运动风采。场外观众也热情洋溢,奋力呐喊加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虽然我院最终惜败于本场比赛,但我院也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合照

  排球是一项极具团体精神的运动,这次比赛不仅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有助于引导师生全员运动,推动校园体育文明建设发展。


 图片闵怡雪 史钊堃

 文字: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