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锻炼英文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1-04-28 12:32:00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14:00始,Freetalk工作室举办了一场以“解决问题能力训练”为主题的活动,付鹃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解决问题的方法以及如何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可谓是满满的干货呀!同学们积极热情,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一开始,付鹃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本有趣的英文版儿童读物,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付鹃老师节选了几个片段让在场的同学朗读并试着翻译,同学们纷纷举手,热情洋溢,流利的口语和超强的翻译实在是令人折服!

   接着,我们步入正题。付鹃老师向大家传授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以及如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总体来说归为——“SKILL”,“COMPETENCE”和“ABILITY”。然后付鹃老师分别讲解了这三个名词和如何达到这些的标准,真可谓是态度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啊! 

   最后的最后,付鹃老师向冒雨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致以真诚的感谢,同学们也感谢老师精彩的分享!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一直支持和关注Freetalk工作室的同学们。Freetalk工作室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大家带好更精彩的活动以及更有用的资源,谢谢大家! 


图/文:张紫玉 张博文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