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之团支书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3:59:00浏览次数:

    跟随着党的脚步,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对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展开了专题系列教育。4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书记林璐颖和组织部部长谢妍召开了全院团支书会议,会议深刻讲解了文件内容,强调了同学们应当跟随党组织的脚步,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扛起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青春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讲解了,如何进行智慧团建的一系列操作,讲解细致入微,并给团支书演练了一遍操作流程,各个班级的团支书认真的观看。紧随其后的是各个班级的团支书展开了一系列问题的提出,林璐颖逐一回答。会议最后,对全院的青年大学习内容做出了一定的反思,并且强调希望团支书能够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的内容,按时提交截图。


    会议简短但是重要,希望经过这次会议的学习之后,同学们能够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有了更深刻理解,并将这一思想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


图/文:谢妍  编辑:赖妮婷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