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院分工会2021年春节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2 21:12:00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关心关怀留校教职工,根据校工会要求,我院分工会慰问我院春节值班人员和留校教职工,让“就地过年”的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1年2月9日上午,受学院领导委托,分工会主席、团委书记林玫和行政秘书张玲玲老师分别走访了留校老师宿舍,并送上慰问品。

部分留校教师代表合影

   2月12日即大年初一上午,院长唐蔚明博士在学院值班办公室关心慰问了正在值班的林玫老师,并送上学院准备的慰问品。


   我院今年寒假共有八名留校和春节值班人员教职工在学校居住和值班,分工会在年前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些生活用品,表达学院对在校教师们节日的祝福。老师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慰问,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准备即将到来的春学期开学。


图/文:林玫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