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0年蔚蓝时代面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6:49:00浏览次数:

   为了给我院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展就业领域,10月29日15:30,蔚蓝时代于我院书知楼1107开展宣讲活动并于1104教室进行面试招聘会。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及招聘会面试官是蔚蓝时代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慧女士,到场人员有参加面试的2017级以及2018级学生,由学生会主席田震和副主席陈嘉莉负责本次活动。

宣讲现场

   活动初始,李慧女士播放了蔚蓝时代的宣传录制片以便于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蔚蓝时代,走入蔚蓝时代。宣传录制片播放完毕后,李慧女士首先介绍了公司简介,让大家对蔚蓝时代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指出蔚蓝时代在机场的声誉颇高。其次是职业发展和薪酬情况,蔚蓝时代旗下产业主要分布在海口美兰机场和海口凤凰机场,其职业发展状况良好,薪酬条件丰厚。然后李经理介绍了岗位和招聘流程,她表示会秉着蔚蓝时代公司的诚信理念迎接新一代的蔚蓝人,并且强调了蔚蓝时代的三专精神:专心、专业、专注。最后留下了联络方式,希望可以招募到优秀的实习生。

   随后进行了面试环节,50多位面试者以每组15人进行分批面试,在应对面试官的问题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观点,希望可以发挥自己的才能,为蔚蓝时代的未来做出一份贡献。

面试现场

   在海南贸易港快速发展的今天,蔚蓝时代为广大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奏响时代强音的好机会,尽揽优秀人才。此次招聘会让实习生们不仅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还可以拓宽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实现崭新的蜕变。


图/文:朱玲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