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部
 
李翠亭

姓名:李翠亭

E-Mail:2529166991@qq.com

学位、职称:博士、副教授

毕业院校:汉阳大学

专业:美国学

研究方向及兴趣:美国学、英语教育等

教学经历:英语泛读、阅读与写作等

科研成果:

(一)专著

《乔治·W·布什执政时期美国软实力的衰退》,中国出版集团·中译出版社,2015.

(二)论文

1. 欧洲难民危机与美国民主输出的悖论,《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5期。

2. 中东危机与美国民主输出的困境,《江汉论坛》,2017年第8期。

3. 小布什执政时期民主输出与美国软实力的悖论,《南京政治学院学报》,2014年第2期。

4. 阿拉伯之春”的历史后果—兼论美国对阿拉伯世界的民主输,《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2014年第1期。

5. 韩国研究生“托利派”教学模式评析—以汉阳大学国际学研究生院为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013年第1期。

(三)科研课题

1.从政治文化视角对美国软实力的认知研究,省级,完成。

2. 软实力视域下美国民主输出与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研究,省级,完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