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籍教师Kris van Haesendonck博士出席第三届海洋文学与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5:04:00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3日,我院外籍教师Kris van Haesendonck博士应邀参加由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杂志、《外国语文研究》杂志、宁波大学世界海洋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以及中国社科院-宁波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宁波国际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海洋出版社协办的“第三届海洋文学与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在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

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阿塞拜疆、韩国以及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和宁波大学师生近15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共同围绕“跨学科视域下的海洋文学与文化研究”这一主题,从“新海洋学”、海洋文学文类与范式、流动与海洋文学、海洋文化与海洋意识、海洋文学与国家型构之关系、中外海洋文学经典作家与作品研究、中外海洋文学与文化比较研究以及海洋文学文献翻译与教学研究等多个维度展开了深入而卓有成效的交流和探讨。我院外籍教师Kris van Haesendonck博士作了题为“加勒比文学与丝绸之路:一种简要的比较方法”的发言,引发了在场的专家和学者们热烈的探讨和思考。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环节紧凑,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术交流的宝贵机会,对今后的海洋文学与文化研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