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1:42:00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四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在毕业之际更好地就业。2019年11月7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书知楼1107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2016级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


        在大会开始之际,王艳琴老师上台做了动员讲话,这次会议主要围绕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所展开,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时,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随后王老师针对2020届毕业生今后的就业安排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王老师特别强调大学生踏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时过渡阶段的重要性。全方位、多角度、高层次地从大学生如何选定就业对象,面临就业形势该如何判断,就业前期所要做的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论述,使毕业生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王老师还特意向2020届毕业生展示了几份优秀的自荐信,让大家明白,如何在面试在脱颖而出,就业与必要细节和自身亮点是密切相关的。最后,王老师真诚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即将踏入新的旅程中,勇往直前,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这次大会使2020届毕业生受益匪浅,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充分的认识与紧迫感,踏入竞争激烈的社会不仅需要一定的专业能力素养,而且更需要敢为人先的积极态度与前期准备。相信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会在大学生涯中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为属于自己的蓝天而奋斗!

 图 文:郭聪聪   编辑:郭聪聪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