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解放军301总医院海南医院实习生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21:10:00浏览次数:

   10月24日15:20,解放军301总医院海南医院部分专家人员来我院1107教室召开宣讲招聘会,我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思想导师林玫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现场

   首先,解放军医院专家张主任上台向同学们表示谢意。接着,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的人员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成长环境、薪酬改革、对外交流等。最后,张主任重点强调了2019年招聘计划、初步意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张主任发言完毕后,医院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就业地点等相关问题。


张主任为同学们讲解医院相关信息

   在接下来的面试环节中,大三学生拿着简历依次走进了面试现场。在这期间,面试人员认真地接待前来面试的学生,记录每位同学的表现,对选手进行评分。面对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并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

  

同学们正在面试

   我院保持稳步持续的发展,注重加强内涵建设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高度重视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此次招聘会为大三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渠道,相信在实习期间的大三学子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图/文:朱兆烨   编辑;范君陶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