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形势与求职准备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3:00浏览次数:

   10月25日9:40,我院在1107教室举行关于俄语就业形势和求职准备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俄语专业主任吴亚男老师主持,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就业指导讲座现场

  会议开始,吴亚男老师首先了解了目前大家的就业需求、专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了我院俄语专业培养方式与现代社会俄语就业优势。接着,她讲解了中国目前有关俄语专业部分地区市场需求的现实情况以及出国留学所需的综合条件。最后,她举例说明了优秀毕业生事迹,引发了俄语专业学生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度思考。


俄语专业主任吴亚男给同学们提供建议

  此次讲座为学生们日后学习俄语提供了指导性建议,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了明确的方向。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俄语专业学生都能理想就业,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朱兆烨   编辑:范君陶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