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认清就业形势,积极高效准备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2:00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2点,我院于书知楼1107教室举办了英语专业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认清就业形势,积极高效准备。主讲人为英语专业负责人潘红老师,我院部分2016级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首先,潘红老师感谢了同学们在大四紧张的安排中能够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讲座,她表示本次讲座主要是“干货”为主,针对同学们的就业形式、面试技巧、以及最重要的个人简历等为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和建议。潘红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下三种不同形式的简历,分别是按时间顺序排列型、按技能组织型、综合型。紧接着,她就简历的格式问题以及一些可以给自己简历加分的点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在简历中不是写出成篇的所获得的荣誉就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重要的是使简历立体化,让面试官能够仅仅通过你的简历就能了解你的各方面,同学们在潘老师的分享中纷纷有所顿悟,对简历有了新的理解。


潘红老师分享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

   本次讲座旨在为大四的同学们一定程度上解决就业的准备环节的问题,为成功的就业排除困难,打下基础。


图/文:范君陶   编辑:范君陶   审核:潘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