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之就业典型案例介绍(一)
发布时间:2019-10-22 08:33:00浏览次数:

   10月21日14:00我院在南区书知楼1408教室面向大四学生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前景分析》专题讲座。该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思想导师林玫主讲。


讲座现场

   讲座中,林老师主要讲了“就业环境与形势”、“就业政策解读”两方面的内容,使学生初步掌握了有关职业规划的相关信息以及就业情况。在讲座过程中,林老师以2020年就业形势为例,分析了近三年的专业就业前景、就业领域、就业岗位群、岗位职责、专业对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及相关岗位任职资格等,得出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十分严峻。接着,她又进一步分析了就业形势困难的内部原因和外部原因以及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政策进行职业规划。


林枚老师正在讲解内容

   通过参加本次讲座,使学生了解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了解了未来岗位所要求的职业技能及相关要求,帮助学生进行初步的大学规划,使学生能够“对号入座”,为学生更好地设计自已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打好基础。在未来的学习中,有的放矢,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图/文:卫嘉仪   编辑:范君陶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