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诚信待人,诚信待事
发布时间:2019-06-01 12:25:00浏览次数:

    为弘扬励志、诚信、感恩的美德,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 5月7日英语1803班在书知一号楼1405教室开展“诚信、励志、感恩”主题班会。

    准备班会的过程中,各班委就“诚信、感恩、励志”的定义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我们总结出“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品德,是公民道德教育的基本内容”、“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等内容。


大会伊始

    班会开始,心理委员说到“懂得感恩,黑夜才不会漫长、懂得感恩,生活才会希望、懂得感恩,你才会是人生的赢家。感恩我们的父母、老师、兄弟姐妹、感恩伟大的祖国……”。令我深有感悟,一个人如果没有感恩之心,就会愧对于曾经给予过他帮助的人。所以我们要感恩生活中的一切,因为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所以就让我们奋斗起来吧,让美好的生活从感恩开始。

    团支书围绕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怎样的诚信形象”的问题,向我们阐明了大学生的诚信行为应该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开始,从认真独立的做好每一份作业,诚心对待每次考试等小事做起。所以,我们需要诚信落实到我们的每个日常行为当中,多一点自觉和自知,就可以做到诚信待人,诚信做事。


图/文:韩俊秀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