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那边的钟声仿佛悄然响起
发布时间:2019-05-10 12:04:00浏览次数:

    4月3日16:00,我院2016级专业实习表彰暨2019年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在书知楼1107教室举行。与会人员分别为三亚盈湾酒店有限公司,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人力资源总监万豪,海南南区人力资源总监王飞飞女士、三亚百家争鸣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励步英语海南区域负责人曾芳女士、我院院长唐蔚明博士、副院长王宏海教授、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院长助理曹昆、俄语专业主任吴亚男、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思想导师、2016级受表彰的实习生以及2017级学生。


优秀实习生合影

    大会伊始,由宋思逸,黄鹏程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City of stars》。在此获得大会点赞。动人的歌声既舒缓与会气氛,又能成功吸引并引领与会人员继续往下看。歌曲演唱完毕,紧接着精心制作的2016级学生实习视频粉墨登场。视频中,每个学生都深情地吐露自己在过去的实习生涯中的所获所感。透过视频,我们可以真切感受到他们已经成长了,他们懂得并甘于接受吃苦耐劳,他们有了担当,他们意识到自己也将是快要离开母校,家乡的港湾,离开父母老师们的庇护,独自一人于社会这个浩瀚大海中迎浪前进。在视频中他们向我们吐露的更多的是工作中的收获与喜悦,却对工作中的苦与累少有提起。他们真的成长了!他们俨然知道每一份收获往往都会伴随着汗水与泪水。都说只要我们足够优秀,就不怕没有人欣赏我们,随后,我院院长助理宣读了《关于授予郭聪聪等44名同学"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的决定》,以示对他们实习中踏实肯干的良好表现给予表扬与肯定。接着,优秀实习生代表樊雨晨同学作"No interests,more interests"主题发言。于发言中,她分别对实习单位、外国语学院,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实习生自己表示感谢,并向指导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实习收获,同时也对即将要参与专业实习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实习经验和注意事项。大会结束之际,学生代表郑贵铭发表感言,表示我们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迎接来年的专业集中实习。


课程“三度”建设宣讲

    时间飞逝,一年一度的实习表彰大会在此落下帷幕。它既是2016级学子实习圆满结束的标志,更为2017级学子们迎来金秋实习期吹响了号角。仿佛才刚入学,仿佛还不能完全与同学们混熟,仿佛才刚转入大学繁忙正轨,实习就是这么来得悄无声息。但是我相信我们在汲取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教训后,内心已有所准备。距离下次实习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一切都还来得及。以此打响钟声,扎实自身专业知识,多学习些相关技能,增强与人交往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优秀实习生

    另外,表彰大会结束以后,紧接着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开展了2017级课程"三度建设"宣讲主题班会,着重强调了几个要点,其中包括学生们最为关注的取消清考制度,实行跟读制度,增加考试的难度等,这无疑是给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在此我希望与同学们一起齐头奋进,不管前面如何风浪,我们将乘风破浪勇往前进。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且行且珍惜。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学业与享受大学生活中两不误。


图/文:潘欣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