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积极奉献班级,增进同学友谊
发布时间:2019-05-10 11:57:00浏览次数:

    我很荣幸担任我班的生活心理委员,在我担任班委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记录班会内容并写新闻稿。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4月11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602班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菲主持,我班同学积极参与。


召开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王菲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为大家讲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以便各位有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最后,团支书王菲带领大家观看了《共青团公开课——主题团日仪式教育》教学示范片。


观看视频

    生活心理委员的职责分为两个:生活委员的职责是掌管班里的财务收支,合理收取班费,并做好班级包括打印资料,举办活动等的记录。心理委员的职责是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对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发现,给予必要的疏通和指导,如果自己无法处理,则需与思想导师联系,寻求他们的帮助。

    此外,还需定期举行一些活动使大家关注心理健康,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并且帮助其他班委开展活动,来丰富大家的生活和学习,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图/文:丁贾妮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