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英语170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1:48:00浏览次数:

    4月10日,为了响应五四运动精神在当代的号召,英语1701班在书知楼1404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观看了《主题团日仪式教育》教学示范片。在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也都收获颇多,思想上得到了洗礼。

    习总书记曾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真理、动真情、传真知,仿佛和我们每个人进行了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既教育人、又感染人,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


观看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更明确了我们生活在一个以变革、调整、创新为显著特征的时代。我们是时代的先锋,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树立起远大的人生志向,明确人生目标,激发热情。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地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持本心,以劳怡情,以苦怡志。做为一名大学生,我要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探索,将国家的兴衰荣辱作为自身奋斗的终极目标,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书写无愧于自身、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青春。


图/文:曾素萍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