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少年强则中国强——我院团支部室召开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21:40:00浏览次数:

    3月22日星期五上午12点整,我院团支部于南区书知楼1202教室召开了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与会人员为全体团支部团员。大会开始,团支部团员书记李鑫灵主持该会议,宣布大会开始并对两名候选人胡家华,李爽作客观的介绍、评价。讲话完毕交由两名候选人依次上台综述个人基本信息情况及入党意愿、动机。最后全体团员对这两名候选人进行举手投票,两人均全票通过。


推优进行中

    大会过程中,主持人李鑫灵讲话严肃,态度认真,其对党组织的发展非常重视。两名候选人讲话真诚,入党意愿强烈,立志要为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此两名均通过层层选拔才得以在众多争取者中脱颖而出,小编在此感到很欣慰,为党组织选拔到这两名积极优秀的团员感到骄傲,党组织必定会长盛不衰!


推优学生积极发言

    真理言,少年强,则国强,党组织也如此。习近平总书记于十九大会议上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必然因其使命非凡而壮大,必然因其道路壮阔而伟大,必然因其本领而强大。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结构不断优化,素质逐步提高,中国共产党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我们广大青年同志理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勤奋学习,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和小平理论等,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强化思想意识;认真工作,增加自身工作技巧;积极参与向上的志愿活动,提高自身为社会为人民服务意识;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为国家的发展壮大奋发图强,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潘欣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