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学会自我批评与反思——我院部分党员同志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20:32:00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10点,部分党员同志于书知楼110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玫,组织委员曹添,宣传委员王艳琴,17级思想导师王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中

    首先,党支部书记林玫就自己在去年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也广泛吸取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之后各位党员同志都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也找出了自身仍旧存在的问题,设定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党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建议。最后,大家匿名对各位党员进行了相互测评。


党员测评

    这次党员生活会的召开是对去年进行一个系统的总结,这是完全有必要的,进行自我批评的过程也是一个反思的过程,提醒自己在哪些地方仍旧存在问题,以便今后更好地改进,不断进步。作为党员同志,我们应该对自己有更为严格的要求,在普通同学中起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做到能及时发现并认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不断改正,树立更高的思想觉悟,端正自己的态度。 

图/文: 郑婉怡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