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学习与成长——我院学子积极加入办公室助理岗位
发布时间:2019-04-10 19:34:00浏览次数:

    在学习当助理的这一个月,谈不上辛苦,也谈不上空闲,就像在一张白纸上不停地画画,涂上各种色彩,有趣而又快乐的生活及工作充实着我的生活。我不要求自己变得有多优秀,只在意自己能否学到更多的知识,更多的学习或工作的经验,也不在意要处理的事务有多少,只要最后我能学到些什么,成长些什么。

    在工作中,有活就干,没活去问,听上去似乎是个工作狂,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与我的初衷相吻合—不管事务有多少,只要最后我能学到些什么,成长些什么。


办公室一角

    3月20日—22的日子让我印象深刻。前一天,张姚老师告诉我,去学习一下组装电脑,这着实让我开心与激动,因为本人年少酷爱计算机,若是能略懂一二,也是满足了自己的需求。20日这天,我就随着计算机林老师搬电脑,然后去安装电脑。事实上,电脑配件都是常识性的东西,无奈的是我还真不知道。当然,我不会因此羞愧,看着林老师的安装顺序及处理手法等等, 思考着:他是有规律地在组装电脑的,与我的毛糙处理手法不同,换句话说,我可能在气力上与之能一较高下,但在处理能力和熟练度是远远不够的。欣慰的是,林老师细声细语地教会了我,告诉了那些部件该放在相应位置,哪些鼠标键盘之类的设备数据线不能外露,因为需要考虑美观程度。


助理值班

    这些工作重复做了几天,感觉到一天比一天熟练,有进步,真的非常开心。


图/文:何项益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