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回首四十年 展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7-12-30 22:43:00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00,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提到“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掌握主动权,不要被时代抛弃,勇于争先,有远大理想更要有近期目标,长久坚持。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清楚地意识到知行合一的必要性。知”和“行”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即认识与实践的关系。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学会积累经验,不断地把前一步的认知和实践形成的经验作为下一步行动的基础,只有这样才会不断进步,取得胜利。

    除此,总书记还提到“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否则就会不战自败、不打自垮”。对大学生而言,有了信仰,生活才会有目标,有不竭的动力;有了信念,就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有了信心,就会相信成功志在必得。这三个“信”是过好大学生活的导向。


观看视频

    由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果看,任何成就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我们的生活也一样,任何梦想都需要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努力出来的。同时,我们也要善于把握机遇,积极进取,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


图/文:刘小宁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