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30 23:16:00浏览次数:

    1978年12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三中全会也是中国近现代史上一个不能忘记的日子。全会的中心议题是根据邓小平同志的指示讨论把全党的工作重点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从此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从此开始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探索。


开发港口城市

    对海南岛而言,习总书记在2018年4月13日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提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动力。而与此同时,就经济发展而言,旅游业在保护绿水青山的同时,也可以很好的促进经济的大发展。我们所处的海南,习大大就曾提出,要保留海南的碧海蓝天,让自然美景常驻人间,建设国际旅游岛,发展旅游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我想,就此来说,海阔天空也同样是是金山银山。


建立经济特区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将怀揣着更加美好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夺取新时代的大胜利,实现中国梦的大憧憬而不懈奋斗!


图/文:林雨洁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深层次地了解语言 
  • 下一篇:未来可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