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遇见更大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8-12-30 13:29:00浏览次数:

2018SKYDIVE(海南)国际投资暨科技创新峰会邀请了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超过100名海外嘉宾共聚三亚,其中包括国际的知名投资人、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创业者,通过主题分享、高峰论坛、投资人交流等方式探讨前沿技术、碰撞出智慧火花。1215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也有幸作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峰会,近距离观看到各行业的优秀人士。

 

 
峰会现场 


    我院志愿者主要在亚龙湾会议中心负责现场引导。会议开始之前,志愿者提前到达会场,熟悉洗手间、会议厅、休息室所在的位置,以便到时候嘉宾询问。上午演讲进行的很顺利,每个嘉宾都对自己的项目侃侃而谈。一个外国嘉宾讲到的关于“变化”,“你不能永远不改变现有的战斗现实的东西,要改变一些东西,建立一个新的模式,使得现有的模式已经过时。”一味原地踏步、固步自封,那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潜力,懂得改变才是我们取得进步的关键。

 

  

领导交流中
 
     一天下来,我收获都很多。与其每天敝帚自珍,不如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不仅可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也为各种活动出了一份自己的力。就像那个外宾讲的,只有自己懂得去改变,我们才能看见更广更大的世界。

 

图/文:陈琰婷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沃大之旅 
  • 下一篇:团结一致,共同努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