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提高凝聚力,加强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30 23:48:00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的建设,12月12日下午6:00,我院于南区书知楼1106教室召开本学期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宣传委员王艳琴、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拟发展的积极分子,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主持。

大会伊始

    本次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提高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预备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将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出更好的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成为了党的一名预备党员后,我感到无上光荣,我深知身份就是一种责任。从今以后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按照党的要求,我深知自己离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还很大,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处理问题不够成熟、政治理论水平不高等。我将努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经得起党的考验,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符合党的要求,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


图/文:王金清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