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运动,与大家同在
发布时间:2018-12-30 23:43:00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了微凉的清晨,三亚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在三亚学院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参加这次运动会的不仅仅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也有亲切的老师们,在运动会结束后,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的学院发挥自己的特长举办狂欢夜的晚会活动。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运动员代表们身着各色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学子的风采。


运动员矫健的奔跑身姿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拔河等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舍弃个人为群众争光的团队精神!展示一次运动会,更是一堂为我们每一位师生上的一次极好的教育课,在比赛观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很多……


运动员冲刺中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在30日下午就结束了,但是同学和老师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

同时,我也将会学着秉持运动员的坚持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要求自己对待难题时不轻易放弃。


图/文:周妮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