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团结一致,努力拼搏
发布时间:2018-12-30 14:41:00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了微凉的清晨,在我院北三操场上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锻炼了自己,展示了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运动场下观众们为健儿们加油呐喊,给健儿们莫大的信心,让他们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运动才能,使得比赛更加精彩。


运动员加速冲刺

    这次运动会更是为我上了一堂极好的体育课,在比赛与观赛中我获得了很多。从挂满果实的树中,我读出了成功。从汗水浸湿的运动服中,我读出有付出,才有回报。从运动员的汗水中,我懂得了勤劳的重要性。从冠军骄傲的笑容中,我懂得了努力固然重要,但要懂得方法。  

运动员冲过终点线

    在比赛中,我看到了群众的力量。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许多运动员与学院都获得了满意的成绩。

    精彩的运动会在21号下午就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和老师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长久的留在我的记忆中!


图/文:潘晓燕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坚持-努力 
  • 下一篇:细节决定成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