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吸收新血液,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12-16 15:30:00浏览次数:

    11月9日,我院党总支在11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和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林玫、组织委员曹添、宣传委员王艳琴、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和我院全体积极分子党员同志。召开的党支部大会主要有以下议题:

    一、进行本学期的积极分子确定推优大会;

    二、本学期学院党务工作的具体开展与安排;

    三、入党流程的讲解与重申。赵晨曦、徐嘉敏、陈海燕、彭新柳四名同学总结了自己学习生活和对党员、党支部、党的政策的理解和感悟,通过他们的汇报,党支部其他同学感受到了他们思想觉悟的提升、学习成绩的进步和工作能力的增强。四位同学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


大会第六项

    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会议尾声,曹添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4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


曹添老师发言

    因此我们懂得了无论做什么我们都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要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胡园园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