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办公室——我另一个成长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8-12-14 22:50:00浏览次数:

    任办公室助理已经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刚来的不会使用打印机,也不会用教室的一些设备,但是学姐学长一直很细心的教我,老师们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也很包容我,很感谢在办公室工作的老师和热心的学长学姐。

    学校的学生组织都很宣扬“家文化”,上下级之间没有级别界限,彼此就是像朋友一样。办公室也是这样,学长学姐从来都拿我们当做好朋友,而没有因为我们是大一而差别对待。每次在办公室值班看到学长学姐都会觉得很温暖。每次看到办公室工作的老师们忙碌地作做着学校下发的的工作,还要忙着安排我们助理的事,就觉得他们很辛苦,很想替他们分担。但的确,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无论是从办事能力效率上还是设备的使用上都应该有所提高。老师们说过:“办公室的事情都是很小的事情,但是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这句话说的没错,办公室的工作真的让我成长了许多。


助理操作电脑进行工作

    毕淑敏说过:“人生本就没有意义,但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它赋予意义。”我们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那就足够了。成长的道路上充满荆棘,但总有鲜花在迎接你。或许办公室助理的职位很小,也不会让你得到很多物质上的东西,但是会让你学到很多能够充实你的东西。所以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帮助到老师。


图/文:宋虹瑾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